叶染蓝_rwq  

关于剑网三主播CP

2016.10.10

搜苏言居然搜到一个不知道是萌哪对的说“我不嘲笑五越粉,因为他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。”

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个纯看戏的粉😂真的是心态好,都不觉得多虐,只是感叹多一点,然后有点遗憾罢了

看到五越tag更新了,进去看了。

猜到是关于熊猫杯的,毕竟这次是真的对决上了。

比较意外的是看到最后这段话,然后自己特意去找了 这条微博。

因为微博真的太敏感了,关注了很多主播和很多主播圈的粉丝,所以不方便说……就在Lofter吐槽下吧。


其实剑网三主播初心阿越。

但初心的时候,五越已经是过期CP了,吃了消化不良,还是被B站那些视频喂了一口混着满满玻璃渣的糖。

直到五月末阿越说五越粉取关他,宣告这个CP被正式打入冷宫。(虽然阿越说和52无关……)那天晚上其实和很多小透明五越粉觉得特别委屈,毕竟自己只是偷偷地萌,而正主宣告了终结。我刷五越的微博,看到有人说:相信自己喜欢的CP总有一天会发糖。可惜,没有那么一天了。

虽然后来对阿越粉转路了,不再看直播,退了群。不是因为不喜欢阿越了,他依旧是很厉害的藏剑,或许只是觉得:每一次看阿越都会特别血淋淋地提醒我CP的结局。

虽然萌的很多CP最终都逃不过路人的结局。但是五越太BE了吧。过去的甜蜜在重放,告诉我如今多惨淡。仿佛一个耳光打醒我。

主播也只是普通人。就像我们不同阶段有不同的朋友,分分合合。是我们入戏太深了吧。我们那么喜欢的他们,毕竟不是电视剧/电影里的角色,总能朝着我们希望的方向走下去。

但是但是但是!!!!

一直会忍不住把B站视频又找出来看……大概就是看穿了,却也蓝瘦香菇吧。

熊猫杯也结束了,还是好好重归现实吧。(合掌)

2016-10-16 热度-27 五越
 

评论

热度(27)

©叶染蓝_rwq Powered by LOFTER